Friday, 3 December 2010

我有没有跟你们说

6 inno,
我有没有跟你们说
我真以你们为荣
会考华文成绩表现如此出色
我的辛劳没白费
你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

6 inno,
我有没有跟你们说
成绩放榜那天
看一些学生失望落泪
我感到欣慰
因为说明你们对自己有要求
但是你们无须哭泣
因为你们都已做到自己的100分

6 inno,
我有没有跟你们说
很遗憾会考后没能给你们上更多的PE

6 inno,
我有没有跟你们说
你们的华文成绩
是你们态度的表现
那是我真正以你们为荣的原因

不论 Exp/N(A)/N(T)
只要态度不变
努力学习
小心交朋友
一定前途光明
(我肯定)
(因为你们是6inno徐老师的学生)
(哈哈)

不忘
我们6 inno 的精神:
work hard, play hard,look good
加油!





No comments: